路易鸽鸽是异端推

我是路易/蔗鱼/白玄子/食鸦
冷圈人一个
异端mogeko激推(
嗑私奔组和纯爱组
主混:ch,海囚相关,来自深渊,Re0,弹丸论破,D5(已退,光遇(已退),明日方舟,,还有但我忘力(悲

自我介绍@_@(?

  我是路易,也可以叫我食鸦、蔗鱼

  性别是路易(?)卑微初三人

  主要搞弹丸,ch,来自深渊,电锯人,明日方舟,第五人格,海囚相关(主mogeko和大海原),功夫兔与菜包狗,越狱兔,喜灰,查理九世……(剩下的评论待补,忘了π_π

  我推异端mogeko,最原终一,王马小吉,查理九世,还有斯巴拉西(?)教主

  我也听术力口,喜欢的P主有kikuo,枇杷油,土哥( ̄o ̄)

  音游打phigros,很菜(;_;)

  喜整活,正经东西少()

  BE爱好者,并且是产刀人😎

  欢迎交友!我一点也不高冷呜呜呜呜T_T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6)